HANOZU

LWX的合法女友

奎八 月色下的美景 HE



  冷風不斷的吹來,凍得像是冷凍庫似的,男人打了個哆嗦,將雙手放進大衣裡,便繼續走著。

  

  

  

  記得過去,曾經有個男人會在下雪時為他撐傘,在寒冷中給他戴上圍巾,還囉嗦的念著他為什麼不多穿點。

  

  

  

  但現在,他離開了。離開自己的生活圈,離開自己的身邊。

  

  

  

  畫中常常出現的模特兒,如今都早已改成悲傷的景色和背影。

  

  

  

  他輕嘆了一口氣,在冷空氣形成白白的薄霧,良久,便又消去。在那個人離開後,他才猛然發現,原來自己的世界裡都充滿著他的身影,怎麼抹也抹不去。

  

  

  

  他想過,要跟著他一起離開中國,卻因為個人家庭因素而和他鬧得不愉快,最終就導致了分手,可自己的心卻早已被他帶走了。

  

  

  

  他以為,自己可以裝作若無其事的過著日子,結果回憶卻一直提醒著自己;他以為,自己能像過去一樣好好的作畫,卻發現畫裡的景象都有他的身影。

  

  

  

  他甚至也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對他的思念能減少,但他錯了,錯的徹底。這份思念不減反增,像是牢牢刻印在自己心裡似的,刪除不了。

  

  

  

  徐明浩緩緩抬眸,過去那個美的動人的月色,在此刻卻盡顯孤獨。

  

  

  

  他沒有理由能抱怨他,他也沒理由去忘掉他,更沒理由不在愛他。

  

  

  

  他依舊邁開腳步,一拐一拐的走著,沒有人關心,沒有人在意,被冷風凍著的手腕早已麻木而沒了知覺,就和他的心一樣。

  

  

  

  在此刻,他的腦海裡不禁浮出了一個身影,那個名為金珉奎的男人。

  

  

  

  「傻子啊。不是叫你多穿著點嗎?天氣都那麼冷了,我的圍巾給你圍著。」熟悉的嗓音傳入耳裡,徐明浩頓了頓,本來以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卻發現脖子上早已被圍巾圍住了。

  

  

  

  圍巾上帶有著熟悉的香味,那不是幻想,更不是他的以為。

  

  

  

  「金珉奎?」徐明浩同樣用著韓語回覆著那個男人,男人沒給出答案,但他內心早已確認了這個男人,他就是金珉奎。

  

  

  

  「你一定,很恨我對吧。」金珉奎的語氣裡帶著肯定,卻又顫抖著。徐明浩明白,他哭了。

  

  

  

  「你知道嗎?那麼多年了,你替人戴圍巾的技術還是一樣拙劣呢。」他嗤笑一聲,用著開玩笑的口吻說道。

 

  

  

  原來啊……

  

  

  

  他以為再次遇見金珉奎時,他會傷心的痛哭流涕,卻發現,角色完全對換了。

  

  

  

  「我一點也不恨你,因為找不到恨你的理由。」畢竟,這份愛早已埋在心底了。他在心中暗自回覆道。徐明浩璇過身,在金珉奎的臉頰上留下一吻。

  

  

  

  「笨蛋,帶我去你的畫廊吧,否則我倆真的會凍傷的,這次我可沒帶傘了。」也許是因為再次的重逢,當徐明浩再次抬頭時,月色又更加的美麗了。

  

  

  

  「嗯,走吧。」他將放在大衣裡的小手伸了出來,下一霎,便緊緊的牽住了金珉奎。

  

  

  

  在路燈的照映下,兩人牽著彼此的手,一路上,安靜無聲,卻也讓彼此更加的享受著這次的重逢,沒有了對話,只剩下了甜蜜的氛圍。

  

  

  

  徐明浩輕笑了一下。吶、改天我一定會把現在的樣子畫在畫紙上的,然後,在好好的保存在畫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