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OZU

LWX的合法女友

pocky遊戲(你x柚木普)

  柚木普的場景

  

  

  扣、扣、扣。

  

  正好三聲,在寂靜的女廁裡迴盪著。

  

  

  「花子君?你在嗎?」女孩鼓起勇氣問著,仔細一聽能發覺她的聲音有些抖,纖細的手輕抵著門,等待著裡頭的回應。

  

  

  吱吖——

  

  

  門被推開的聲響此刻格外的大聲,女孩身子猛地一顫,不安的心情從內心最深處不斷的蔓延,包裹住她的思緒,恐惧此時佔據了他的大腦。

  

  

  喂、喂,不會吧,只是和朋友打賭輸了所以才來的啊。

  

  

  她想轉身就逃,卻發覺自己被嚇的雙腿發軟。

  

  

  女孩放棄似的閉緊雙眼。

  

  

  她感覺到有人悄悄的從裡頭探出身子,卻仍是不敢睜眼,一言不發的發抖著。

  

  

  「吶,為什麼要害怕呢?告訴我嘛。」

  

  

  欸?

  

  

  少年的聲音?

  

  

  她睜開眼,一個笑的開懷的小少年正彎著眼看她。少年的左臉頰貼了個“封”字,好看的一雙大眼就這麼直勾勾的盯著自己。

  

  

  「花子君?」她怯弱的試探性問道。

  

  

  「是我沒錯喔!七大不可思議的七號——廁所裡的花子君!」他嗖的一下走出廁所隔間,一手還比著數字七,語氣聽起來有些得意。

  

  

  花子君停頓了下,微調了調帽子,開口,「那麼,這位少女,妳是為了什麼來找我的呢?」

  

  

  「那個……」女孩低著頭胡亂地把玩著自己纖細的手指,耳根有些通紅,「其實我是赴朋友的約定來的,打擾到你很抱歉。」

  

  

  「不要道歉啊。」悅耳的聲音湊然貼近自己耳側,女孩一聲驚呼,才猛然發覺那人早已站在自己身後。

  

  

  「其實我很無聊的,沒什麼人來找我聊天啊,你來陪我玩玩吧!」

  

  

  狗屁,他現在隨便扯一嗓子保證不管在哪裡龜著的妖魔鬼怪一定會立刻滾出來。

  

  

  「欸?」對於花子君的回覆感到訝異,女孩有些茫然的抬起頭。

  

  

  「既然是赴朋友的約來的,那一定是要完成些什麼的吧?那,來說說吧,約定是什麼?」

  

  

  等等這劇本走的不太對啊。

  

  

  女孩攢緊了手裡的pocky盒,臉頰有些通紅的不知該如何啟齒。本以為廁所裡的花子君會是個女性,所以才敢打這種大膽的賭約的。

  

  

  「啊……我懂了,是現在大家很喜歡玩的那個吧?pocky遊戲!」

  

  

  

  啊,豁出去吧,滾你的羞恥心。

  

  

  女孩一咬牙,抬起頭開口。

  

  

  ——「那麼,你是要嚐嚐我的唇,還是pocky呢?」

  

  

  花子君:咦?????????

评论(21)

热度(6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