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OZU

LWX的合法女友

如何追到咱社的小甜橘?(論壇體)(一) 主率寬 微順燦 碩勳 佑輝 奎八

  

  1L 今天不帶耳機了

  

  

  來了來了,求各位指導(雙手合十

  

  

  

  2L 今天依舊不容易

  

  

  媽呀,哥你還真開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看來樓上的朋友是個知情人士,還有ID,嗯,確認是個大人物。

  

  

  

  4L

  

  

  @今天依舊不容易 @今天不帶耳機了

  你倆情侶名!!!

  

  

  

  5L 今天依舊不容易

  

  

  呸呸呸,不了,我嫌棄那人

  

  

  

  6L 今天不帶耳機了

  

  

  別別別,我可不想被順榮哥揍

  

  

  

  7L 我肥倉你肥拉

  

  

  @今天不帶耳機了 我們待會約出來聊一聊(笑

  

  

  

  8L

  

  

  ok,樓上暴露姓名了,確認過對話,你是順榮兄

  

  

  

  9L

  

  

  順榮……就我一人覺得這名字耳熟?

  

  

  10L

  

  

  樓上耳熟的帶我一個!

  

  

  

  11L

  

  

  +1

  

  

  

  12L

  

  

  +2

  

  

  

  13L

  

  

  +3

  

  

  

  14L

  

  

  +4

  

  

  

  15L

  

  

  +5

  

  

  

  16L

  

  

  +6

  

  

  

  17L

  

  

  +7

  

  

  

  18L

  

  

  +8

  

  

  

  19L

  

  

  +9

  

  

  

  20L

  

  

  +10

 

  

  

  21L

  

  

  +身分證字號

  

  

  

  22L

  

  

  +手機電話號碼

  

  

  

  23L

  

  

  H高校友閉緊嘴巴

  

  

  

  24L

  

  

  H高學生努力想摀住嘴

  

  

  

  25L 我肥倉你肥拉

  

  

  操???

  

  

  

  26L

  

  

  我靠啊啊啊啊啊!是權順榮!!!!!

  

  

  

  27L 今天不帶耳機了

  

  

  哥,你保重

  

  

  

  28L 今天依舊不容易

  

  

  哥,你保重

  

  

  

  29L 專業詐騙二十年

  

  

  弟,你保重

  

  

  

  30L 老子腿長一米八

  

  

  哥,你保重

  

  

  

  31L 紳士人設依舊不倒

  

  

  弟,你保重

  

  

  

  32L

  

  

  男神,你保重

  

  

  

  33L

  

  

  沃日,突然來了那麼多有ID的人,嚇的我咬起手指頭

  

  

  

  34L

  

  

  等等,竟然@我肥倉你肥拉 是順榮榮,那@今天依舊不容易就是李燦對吧!!!

  

  

  

  35L 今天依舊不容易

  

  

  我太陽媽...

  

  

  

  36L

  

  

  太陽媽是啥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燦妮是因為在意形象所以不敢罵出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今天不帶耳機了

  

  

  弟,你保重

  

  

  

  38L 我肥倉你肥拉

  

  

  風水輪流轉,親愛的,你保重

  

  

  

  39L 專業詐騙二十年

  

  

  弟,你保重

  

  

  

  40L 老子腿長一米八

  

  

  弟,你保重

  

  

  

  41L 紳士人設依舊不倒

  

  

  弟,你保重

  

  

  

  42L

  

  

  男神,你保重

  

  

  

  43L

  

  

  又一堆有故事的人了

  

  

  

  44L

  

  

  誰能告訴我這是真的???

  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想知道為什麼@我肥倉你肥拉 是順榮的話@今天依舊不容易就是燦?

  

  

  嗯,我不是H高的

  

  

  

  46L

  

  

  開玩笑,順榮兄和李燦妮可是我們學校出了名閃瞎人眼的情侶,次次高甜

  

  

  

  47L

  

  

  我兩大男神出現在同帖子,媽呀啊啊啊啊啊啊

  

  

  

  

  48L 今天不帶耳機了

  

  

  是的是的!順榮兄還老揉燦的頭,還老低頭親下去,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眼光。

  

  我還聽說他倆第一次接吻時吻了一整夜。

  

  

  

  49L 666666

  

  

  揉那個頭呢(滑稽

  

  

  

  50L

  

  

  樓上的這不是去幼兒園的路上!讓我下車!

  

  

  

  51L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從順榮兄和燦妮在這帖子裡的事實裡無法回神。

  

  

  

  

  52L

  

  

  同樓上,我嚇到吃手手

  

  

  

  53L

  

  

  尼瑪???

  真是權順榮和李燦???

  誰來掐我一把,我懷疑這是夢

  

  

  

  54L 666666

  

  

  掐哪裡(滑稽*2

  

  

  

  55L

  

  

  我要舉報!樓上又開黃腔!

  

  

  

  56L

  

  

  用戶6個6請你安靜(憋笑

  

  

  

  57L 老子腿長一米八

  

  

  用戶6個6你很危險(扛吉他

  

  

  

  58L 今天不帶耳機了

  

  

  艾瑪,我一不注意樓咋歪了。

  來吧,讓我來切回正題。

  

  

  我是音樂系的,小甜橘跟我同系,他真的巨可愛,雖然熱衷於作死。

  

  

  

  59L

  

  

  小甜橘?這名字聽起來咋受裡受氣的?

  

  

  

  60L 不開車會手癢

  

  

  對,他的確就是標準小受

  

  

  

  61L 今天不帶耳機了

  

  

  我咋覺得我這樓真的翻了,要是小甜橘也看到咋辦(´⊙ω⊙`)

  

  

  

  62L

  

  

  樓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樓主,繼續說出你的故事(端瓜子

  

  

  

  64L 今天不帶耳機了

  

  

  好勒。

  

  

  我是高二生,小甜橘跟我一樣,加上我倆還是同系的,所以自然常常在一起閒晃。

  

  

  小甜橘本身就是像維他命一樣給周圍的人帶來正能量和笑點的那種,他和同系的大殼(他的綽號)學長和順榮學長是本笑三大笑點承包者。

  

  

  小甜橘總是和我開開玩笑,或逗逗我之類的,還常常撩我,我只要一反撩回去他就會臉紅的那種。

  

  

  所以我真的很愛捉弄他,雖然他是我哥(小聲bb

  

  

  來說說我是如何喜歡上他的吧。

  咱音樂系有兩大主唱,一個是小甜橘,一個是大殼兄。有次他倆在校慶時的合唱舞台真的是全場mvp,我就是在那時候被他圈粉的。

  

  

  從那之後我就時常去關注他,還老愛到他們練習室去聽他唱歌,然後跟他勾搭,或者是等他放學接他回家之類的。

  

  

  但是!!!

  

  

  我的追求攻勢都那麼明顯了他竟然還沒發現???

  

  

  我操???

  

  

  

  65L 不開車會手癢

  

  

  簡單來說你們樓主就是想泡甜甜然後泡不到所以不嗨森,因此這帖子就誕生了。

  

  

  

  66L

  

  

  樓上懶人包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其實我想說……樓主是不是因為其實長相…………所以小甜橘才故意裝作不知道

  

  

  

  68L 紳士人設依舊不倒

  

  

  @67L 不!!!你錯了!!!你們樓主是校草!!!他顏值逆天吶!!!

  

  

  

  69L 不開車會手癢

  

  

  然後我要說一下,樓上那哥也是校草

  

  

  

  70L 老子腿長一米八

  

  

  樓上那哥也是

  

  

  

  71L 福袋子你缺嗎

  

  

  樓上那弟也是

  

  

  

  72L 我肥倉你肥拉

  

  

  樓上那弟也是

  

  

  

  73L 專業詐騙二十年

  

  

  樓上那弟也是

  

  

  

  74L 今天依舊不容易

  

  

  樓上那哥也是

  

  

  

  75L 刷出個大白牙

  

  

  樓上那弟也是

  

  

  

  76L 今天不帶耳機了

  

  

  樓上那哥也是

  

  

  

  76L

  

  

  臥槽那麼多校草的???

  

  

  

  77L

  

  

  樓上那位別懷疑,咱H高有十三大校草,服嗎?

  

  

  

  78L

  

  

  媽耶我好像知道樓主和樓上那些有id的人是誰了

  

  

  

  79L

  

  

  樓上的我也是。

  目前小甜橘、大殼、肥倉、不容易都確定了。

  

  

  

  80L

  

  

  樓上的我也是

  

  

  

  81L

  

  

  媽的,我男神該不會都在這帖吧

  

  

  

  82L

  

  

  完了完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3L

  

  

  我的燦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愛你!!!

  

  

  

  84L

  

  

  權順榮你今天吃了嗎?我們倉鼠要吃飽飽啊!

  

  

  

  85L

  

  

  我們除了那些名字曝光的都沒喊其他的了,484很乖

  

  

  

  86L 不開車會手癢

  

  

  乖的一批

  

  

  

  87L

  

  

  我不是H高的,可是好想看看@今天不帶耳機了 的長相啊啊啊啊啊

  

  

  

  88L 不開車會手癢

  

  

  這帖蓋到200樓我給你們樓主的照片

  

  

  

  89L 今天不帶耳機了

  

  

  mmp???????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樓主三十秒

  

  

  

  91L

  

  

  朋友們蓋起來!!!

  

  

  

  92L

  

  

  建樓小分隊火速趕來

  

  

  

  93L

  

  

  建樓小分隊+1

  

  

  

  94L

  

  

  或許你們還記得這帖子叫啥嗎?

  

  

  

  95L

  

  

  樓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不記得了。

  

  

  

  96L

  

  

  這樓多歪了?

  

  

  

  97L 福袋子你缺嗎

  

  

  讓我來扶正!

  

  

  我要說一下,你們樓主剛剛在宿舍突然被小甜橘叫出去,等等才回來!

  

  

  

  98L 刷出個大白牙

  

  

  那故事就交給我說吧霍霍霍霍

 

  

  我來說一下,你們樓主就是個默默守護小甜橘然後又愛捉弄他的那種男孩紙。其實也就是非常純情。

  

  

  那來說說他倆的甜蜜事蹟吧。

  @老子腿長一米八 我們小可愛,就交給你了

  

  

  

  99L 老子腿長一米八

  

  

  @刷出個大白牙 再說我可愛我吉他就飛出去了。還有其實我就在你上鋪你可以直接叫我。

  

  有次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看見小甜橘腳扭傷了,我本來要扶著他去醫務室的,你們樓主卻剛好路過,看到後就很緊張的衝過來把小甜橘一公主抱抱回了醫務室,留下我一人獨自在風中凌亂。

  

  

  

  100L

  

  

  樓上心疼你

  

  

  

  101L

  

  

  

  有點可憐可是我想笑咋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L 刷出個大白牙

  

  

  那時我還和你們樓主聊著天走著呢,鬼知道他突然把他手上的講義和書全丟在我那。

  

  

  尼瑪。

  

  

  

  103L 今天依舊不容易

  

  

  沒事兒你倆情侶雙雙受害剛剛好嗎

  

  

  

  104L 專業詐騙二十年

  

  

  果然我們燦又升天了

  

  

  

  105L 老子腿長一米八

  

  

  @今天依舊不容易 你出來一下,我的吉他有事找你

  

  

  

  106L 今天依舊不容易

  

  

  喔哥我錯了!!!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